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昭通购买 的价值在哪里?

昭通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9-07 00:00

[摘要] 不管是在昭通,还是其他地区,都存在这样一种房子—— !它们可能不是户型好的,也可能不是环境好的.....但是,相比其他同档次的房子来说,它们可以说是价格贵的!购买者也络绎不绝,今天咱们就来看看这“ ”到底有何魅力?

不管是在昭通,还是其他地区,都存在这样一种房子——!它们可能不是户型好的,也可能不是环境好的.....但是,相比其他同档次的房子来说,它们可以说是价格贵的!购买者也络绎不绝,今天咱们就来看看这“”到底有何魅力?

“”,顾名思义,就是房屋坐落在名校周边的房产,因为根据“就近 ”的相关规定,在义务 阶段,凡 内的适龄学生皆可就读。由于不同 的 质量难免有高有低,因此很多家长为了让孩子到 质量更好的 ,宁愿在好 、名校所在 内买房。无论是新房市场还是二手房市场上,“”在自住、 两方面始终有着十分抢眼的表现。

房地产市场衍生品,同样也是现行 体制下的一个独特的现象,随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 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属于 质量好的 的房产。家长买 纯粹就是为了让孩子获得进入重点 的资格,房子大小无所谓,环境差点也能接受。一旦孩子毕业之后,他们或许就会把房子卖掉。 之所以受到这么多学生家长的青睐,是因为在 购买房产,将有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孩子也可以提高学习的效率。其实,不止是 , 和地产联姻在当下的房地产市场上显得越来越普遍,在很多开发商的广告上都极力突出宣传周围的名校,借此作为砝码,来吸引较多“望子 、盼女成凤”的家长们。

成为一些房地产商的一个促销手段,好的 普遍高出其他房源的20%,尽管价格不菲,但往往广受关注。

的出现折射出现行 体制方面的弊端,主要体现在一个城市 资源的分配 不均衡,造成一些所谓的“好”的 中 ,这也同时体现出 的不公平性。也就是说不是 的义务 阶段的孩子都能享受到 的权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